Myijnt_XD

[刀剑乱舞]第三百一十二个亲吻

%不知道自己在瞎写什么系列/2k+

%婶婶真·纯情美少女

%无脑小甜文使我快落

%私设/ooc









A.〖胡说我才不是为了免费自助餐〗






“…………”

审神者和还在打哈欠的明石国行并排站着,面无表情的看向笑容无比灿烂的服务员小姐姐。

气氛尴尬的令人害怕。

“……恭喜您!作为本周来餐厅就餐的第三百一十二对情侣,我们为您准备了丰厚的优惠!”

所以到底是从哪里看出来他俩是情侣的??

身高差吗?!

她用余光瞥了身旁的男人一眼……视线只能到他的肩头。

啧。

审神者用舌尖顶了顶右腮,很是不爽的皱起了眉毛。

“……优惠是什么?”

明石国行抬手揉了揉脖子一反常态的开口,打断了审神者刚想要说出来的拒绝。

他语气里带着慵散,连站姿看起来也十分颓然。

但就是这样一副平日里让萤丸和爱染都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却凭借好看的外表和动人声线而收获了诸多女性顾客的频频侧目。


不得不承认,现在的明石国行浑身都散发着一股要命的吸引力和该死的性感。

然而眼下审神者顾不得欣赏,只来得及迅速扭头看向他一脸震惊加迷茫。

混蛋你到底在说什么不要在意这种事情赶快澄清我们不是情侣啊!!

“只要留下情侣认证照就能免费享用豪华自助餐以及百元代金券!还有机会抽取大奖哦!”

笑眯眯的服务员小姐姐举了举手中的相机。

……??我的妈这是什么神仙优惠居然可以免单?!

真·穷到极致·本来只想吃便宜工作餐的审神者眼前突然一亮。


“那就做吧。”“好的客人(◍˃̶ᗜ˂̶◍)✩”


明石国行在一旁淡淡出声,服务员立刻心领神会拿起了拍立得。

“…喂等下………!!?”


肩膀突然被男人从一侧环住,审神者还来不及反应,嘴角旁的那一块肌肤便被一个柔软湿濡的东西轻轻擦过。

四周的喧闹在一瞬间似乎变得渺茫起来。

她听得到他浅浅的呼吸,夹杂着清爽草木香的气息似乎都带上了过于明显的暧昧,在她的皮肤上停留。

被吻过的地方开始发热,随后酥酥麻麻的感觉顺着神经四处游走。



看似面无表情实则内心慌得一批的审神者极力掩盖那股刺激的头皮都在发麻的悸动。她动作呆滞的摸上嘴角,抬眼看向正同服务员做优惠登记手续的明石国行。

刚才好像……真的碰到了??



而背对着女孩儿的男人笑的一脸春风得意,“您和女朋友是吵架了吗?”服务员将照片递给他,“还是赶快和好吧,你们真的很般配。”


明石国行微微扬眉,他轻笑着说了声“多谢”,拿着照片问道:“所以它现在是我的了?”

“当然。我们店的拍立得的相纸可是专门定制过的,非常具有纪念意义哦。还有这是您的代金券,麻烦收好。”

他随手把券塞进口袋,回头看向似乎还在发懵中的审神者,忍不住又笑了一下。

手指摩挲过的相片磨砂质感的背面,是餐厅老板带着点浪漫情怀写下的字迹。


【 第三百一十二个亲吻 】











B.〖白雪公主的故事会〗



“那么,中午的故事会就拜托您了,鹤丸殿。”

“诶诶??”

几乎是一期一振话音落下的一瞬间,那群软乎乎的小短刀就在鹤丸国永身边聚成了一圈。

“鹤丸先生要讲什么故事呢?”“好期待呀!”

短刀们满含期待的亮晶晶的眼睛简直让鹤丸国永无从招架,他扭头有些无助地看向一旁的一期一振,青年则回以异常温柔的微笑,“男子汉大丈夫就要敢作敢当呢鹤丸殿下。”

他发誓他下次再逃内番绝对不会被抓住了!!


“....讲什么好呢?”

一群刀在房间里席地而坐,鹤丸在短刀围成的圈子的最中央,他摸着下巴陷入沉思。

“啊、有了!”

说起来这还是上次他在逛万屋时看到的,封面是画着外国人物的叫做白雪公主的新绘本......然而他当时只看了开头结尾中间部分就潦草翻了一遍什么剧情都不知道啊!!


.....尽管如此,鹤丸国永还是迷之自信的开始讲故事了。

“咳、话说在距日本很远很远的地方,有这么一个神秘的王国,王国的公主十分善良美丽,因为她雪白的皮肤,所以大家都亲切地叫她白雪公主。”

“王后去世以后,老国王娶了一个新妻子。”

“然而国王和白雪公主不知道的是,这位新王后是一个邪恶的巫婆,她并不是真的爱国王,而是为了王位才嫁给了他。”

“为了夺取王位,巫婆先是下毒杀死了老国王。轮到继承人白雪公主的时候,因为她太美丽太善良了,巫婆不忍心让她也失去生命,于是只给白雪公主下了昏睡的诅咒,只有真爱之吻才能把她唤醒。”

“某一天,来自邻国的英俊帅气的王子殿下在森林里迷了路,对躺在水晶棺材里的白雪公主一见钟情,他用真爱的力量唤醒了白雪公主,然后他们就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啦。”


一期一振听后默默皱了皱眉,这个故事.....听起来好像挺有道理但为什么就是感觉有些莫名其妙?

还有那什么森林里的水晶棺材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啊啊没有了吗?”“然后呢然后呢?”

小短刀们听的很入神,自然忍不住有些失望。



“鹤丸殿故事会还没有结束哦。”

一期·笑眯眯里暗含杀气·一振让鹤丸国永忍不住虎躯一震,他清了清嗓子,对着眼睛明显又亮起来的小短刀们开口道:“故事的结局就是这样了......但是!过程当然没有那么简单。”


“毕竟巫婆的力量的实在太强大了,王子不止吻了一次才把白雪公主唤醒。”

“当他们结婚后,公主好奇地问王子:‘到底多少次才成功的呢。’”



”王子于是说,那就让我来数一数吧。”

鹤丸国永换了个更舒服的坐姿,开始一本正经的认真数数:

“一、二、三、四、五.......九十九、一百、一百零一....”

“鹤丸先生果然是在偷懒对吧.....”“对呀不要再数了啦秋田已经困了”

遭了,小家伙们提出异议了。

鹤丸国永有些遗憾的挑了挑眉,他笑着挥了挥手,“好的好的,那我们从第三百个数起,三百在这个故事里可是非常重要的数字哦——”


“.....三百一十、三百一十一……....”

就在这时房门被敲响,得到准许后审神者将它拉开走了进来,“一期尼,关于今天政府发来的文件我想跟你商量一下........”

“嗯鹤丸你们在讲故事?”

“哦哦你们继续,不用在意我啦。”



鹤丸国永看向大开的房门眨了眨眼睛,随后他偏过头重新面向小短刀们,“终于,在第三百一十二个亲吻时!”

“就像这样——”

他就势起身,白色的鹤展开双翅,翩然飞向了自己的主人。



柔软的唇带着轻飘飘的吻突如其来落下,在她的嘴唇上如蜻蜓点水一般停留却泛起了层层涟漪。

“再之后白雪公主就被唤醒啦哈哈哈哈哈哈”



眨眼间鹤丸的身影便冲出了房间然后消失不见。

-撩完就跑,真实刺激_ミ(:3っ )っ。








“…..一期尼。”

“主人。”

“下个月所有的内番请都写上鹤丸先生的名字吧。”






“会安排妥当的,请您务必放心。”

今日的一期一振依旧露出了令人安心的笑容呢。




鹤丸:被安排的明明白白(°Д°≡°Д°)

瑟瑟发抖.jpg







/鹤丸国永逃跑离开后的房间实况/

“啊啊鹤丸先生也太狡猾了吧!!”

“主人明明是一期尼的!”

喂喂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乱入了啊(╯‵□′)╯︵┻━┻



“主人主人,包丁也可以亲亲你吗?包丁最喜欢……”

心好累,审神者长叹一声俯身自觉送上了脸颊。


她连吐槽自己不是人妻的心情都没有了•_ゝ•。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๑❛ᴗ❛๑)

评论(4)

热度(44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